国际合作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商学院 首页 > 国际合作 > 正文

我院组织出国(境)交流学生向2018级新生分享交流经历

作者:士昂 闫锦涛 摄影:王曼 编辑:候俊菲 时间:2018-09-04 浏览次数:

      

       

       

      


为拓宽新生视野,分享我院学生国际交流成果9月3日下午,我院组织2018年参加国际游学项目的学员向2018级新生分享交流经历。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分享会,会议由艺术团副团长刘嘉敏主持。

参加我校暑期芬兰游学项目的2017级本科生李佳旭为新生讲述她在芬兰的学习经历。她介绍了芬兰的社会环境和历史文化,希望大家努力学习、开拓眼界。她告诫小18们重视学业,有所追求,杜绝不良风气诱惑。她谈到,商院正是在一代代的竞争和努力中不断进步,她的未来寄托在每个人的身上。

随后,参与学校“梦想计划”――香港中文大学访学项目的2015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栾雅慧发言。他从行程安排、香港中文大学访学情况、英国保诚公司实训情况、科技园参观情况,以及在香港期间相关注意事项等方面,具体讲解了在香港的所见所闻并分享了期间参加项目的经验。此次交流在丰富学生境外访学交流经验的同时,也开阔了学生眼界。最后栾雅慧呼吁大家把握时间,注重实践,趁青春年少,闯出一片天地。

此次分享会是我院新设新生教育内容,旨在提升在校生的国际化视野,同时也是对国际交流成果的检验,在新生中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