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学术会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会议 > 正文

商学院与浙江大学金融研究院进行学术交流

作者: 时间:2017-05-31 浏览次数:

      

4月15日上午,浙江大学金融研究院与我校商学院在商学院5楼院史馆举行学术交流会。浙江大学金融研究院院长史晋川,河南大学商学院院长王性玉、副院长李新功,经济学院副院长郭兴方,相关教师及学生参加了此次学术交流会,李新功主持本次会议。



李新功对浙江大学金融研究院代表表示欢迎。浙江大学杨晓兰等五位教师分别就“本地偏好、投资者情绪与股票收益率”等经济课题发表了看法。商学院青年教师田建强、宋文文也分别对“银行贷款羊群效应”等课题发表了观点。随后,两院代表就“理论体系概念的建立对虚拟经济深度的影响”展开了深度讨论。



最后,王性玉和史晋川就如何加强两校人才学术交流进行了友好而深入的探讨,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相关领域的合作。双方合影留念,会议结束。


浙江大学金融研究院由浙江大学社会科学研究院主管,与浙江省金融研究院“两院”合署运作,广泛整合浙江大学、浙江省乃至全球学术力量,动员政府和社会资源,按照开放型、专业化的方式运营和管理。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