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学术会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会议 > 正文

商学院举办河南大学国际青年学者论坛——商学院分论坛

作者:吴昱莹 摄影:冯欣悦 张朱清 编辑:范中祥 审核:董占奎 时间:2019-10-25 浏览次数:

      








       10月25日下午,河南大学国际青年学者论坛——商学院分论坛于商学院二楼201会议室举办党委书记冯海清、院长王性玉、爱尔兰Trinity College Dublin 大学在读投资管理学专业博士李闻强、英国帝国理工学院博士后余美瑶、东北大学人力资源管理方向博士邓宏斌、我院各系主任参加本次论坛。王性玉、席龙胜担任本次论坛主持人。

       论坛伊始,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商学院宣传片,参加本次论坛的学者们对商学院学科建设、科研工作、社会服务等方面有了更深的了解。随后,王性玉对学者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学院情况做出了更为详细的介绍。接着,李闻强围绕“中欧跨境并购与企业战略管理”的主题,深入分析中国海外投资重点的变化,并指出在国家政策的引导与支持下,中欧跨境并购正走向技术转移、产业融合的道路。余美瑶就“Business Development Strategies of Circular Economy”一题,重点阐述了循环经济商业模型与转变工具,并提出了对未来绿色创新思维的鼓励。邓宏斌对“移动技术、网络嵌入与员工关系管理策略”做出简要分析,他表示,应重点突显工具有效性,提高移动技术人本性,增进员工关系支撑性。论坛上,各位学者之间展开充分的交流,增进了学术上的了解。最后,冯海清进行总结,他希望本次论坛会能为学者们搭建交流的平台,也表示期待高级教育人才的加盟,商学院将会为高级教育人才提供保障,创造宽松的环境。本次论坛在融洽的氛围中结束。

       交流促发展,合作促共赢。本次论坛拓展了参会人员的视野,增进了学者们对商学院的了解,促进了商学院对外交流,对商学院的良好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