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学术会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会议 > 正文

商学院举办漯河市财政系统业务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

作者:陈超洁 摄影:赵杨 编辑:景曼宁 审核:谢周亮 时间:2020-11-12 浏览次数:

      




11月12日上午,由河南大学商学院与漯河市财政局合作举办的漯河市财政系统业务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于商学院109报告厅举行。漯河市财政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魏震河南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冯海清出席本次开班仪式。本次仪式由漯河市财政局干部教育中心主任高祥主持。

冯海清代表河南大学商学院对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学员们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漯河市财政局对河南大学商学院的信任。随后,他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河南大学的和商学院的发展历程,提及了河南大学与漯河市的历史渊源。同时他强调,在我国社会经济与财政行业飞速发展的时期,举办相关培训具有非常深刻的意义,希望学员们在培训期间能够多提意见,培训结束后留下意见,带走收获。

魏震在开班动员讲话中,就河南大学商学院对本次培训班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骨干强则事业兴,号召学员们通过学习能够做到“上通天堑、下接地气”。紧接着,魏震勉励学员们努力学习河南大学作为一所“百年名校”特有的精气神,认真贯彻河大精神,牢记商学院院训,在实践中开阔眼界,学习新思想。最后,他向学员们提出几点要求,希望每位学员都能严格遵守纪律,珍惜学习机会,做到学以致用。

此次培训班的举办,对进一步提升漯河市财政系统骨干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增强了我院与漯河市财政局的联系,为今后的进一步合作打下坚实基础。相信学员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做到学以致用,为推动漯河市经济社会的发展提供坚实的智力支撑。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