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学术会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会议 > 正文

我院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启动会议

作者:商学院 摄影:商学院 编辑:程祎琳 审核:王梦 时间:2020-11-2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扎实做好第五轮学科评估迎评工作,11月17日下午,我院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启动会议。商学院党委书记冯海清,院长王性玉,党委副书记吕英建,副院长李志强、王志强、刘新仕、席龙胜以及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全体参会人员观看校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部署会议直播,认真学习领会精神。

会议第二阶段,冯海清介绍了第五轮学科评估启动情况、学校下发的最新通知以及后续工作部署时间节点安排。随后,他强调,学科评估工作意义重大,各学科须认真重视,充分准备,统筹安排,分解工作任务;认真研究评分规则,深挖亮点,切实加强文字材料撰写水平。同时各学科要相互协作,学院将全力配合,积极与学校沟通协调,协助各学科做好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

王性玉深入分析了第五轮学科评估面临的形势,强调要合理安排好时间,积极投入到紧张的迎评工作中去,切实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升”,及时总结经验教训。接着,他回顾了我院第四轮学科评估总体情况,并对比第四轮学科评估整体结果,全面分析了我院学科的薄弱环节,进一步明确了在下一阶段的学科评估重点工作,希望各学科在充分发挥现有优势和特色的同时,适时找准各学科发展短板,在今后学科建设中扬长补短。

会后,各学科负责人围绕上一轮学科评估所存在的问题,针对如何更好地迎接第五轮学科评估各抒己见,最终达成一致,为迎接第五轮全国学科评估做好充分准备。

通过本次学科评估工作启动会,明确了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要求,凝聚了全院对学科评估工作的思想和行动共识,为我院做好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提供了保障。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