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商学院举行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

作者: 时间:2017-05-10 浏览次数:

      

       


       

 

为增强毕业生党员党性意识,做好毕业生党员离校相关工作,5月10日下午,商学院党委在7号楼7305教室为毕业生党员上了以“不忘初心,放飞梦想”为主题的最后一次党课。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吕英建、研科办主任席龙胜、团委副书记苏鹏、14级辅导员王梦以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吴涛主持。

大会在嘹亮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首先,苏鹏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毕业研究生党员代表江欢、毕业本科生党员代表康萍先后发言。他们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经历,诠释了一名大学生党员应如何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他们表示,毕业在即,要以实际行动为同学、学院和学校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他们号召大家,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工作,感恩母校,回报社会。

       吴涛根据往年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情况,对于什么是党员组织关系、党员组织关系转移的程序以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他要求毕业生党员要高度重视组织关系转移,及时转移组织关系。

吕英建首先带领同学们学习了毛泽东同志的《为人民服务》。接着,她向大家提出了“十个一”的要求:一要向辛勤培育自己的老师们再一次表示感谢;二要感恩父母,在即将到来的母亲节要为母亲送上一份礼物;三要为学院的发展提出一条建议;四要和大家分享一点自己大学的感悟;五要再游一次校园;六要再为校园捡一次垃圾;七要再打扫一次宿舍;八要在校园里拍一张自己的青春照;九要为学弟学妹们捐一本书;十要再去一次图书馆。最后,她叮嘱大家要诚信做人,踏实做事,为母校争光,并祝同学们前途似锦。

本次党课,使同学们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母校的恩情和嘱托,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努力实现人生梦想。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