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商学院举行第29期党课开班典礼暨2018年度“奋斗之星”表彰大会

作者:王敏 摄影:孟文博 编辑:杨洁 时间:2019-04-16 浏览次数:

      







4月15日晚,商学院第29期党课开班典礼暨2018年度“奋斗之星”表彰大会在商学院二楼报告厅举行。学生处副处长肖艳,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李从国,商学院党委书记冯海清,党委副书记吕英建,副院长李志强,关工委副主任颜敏出席仪式。商学院全体党课学员参加仪式,本次仪式由吕英建主持。

会议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吕英建致辞,她代表商学院党委向全体学员表示由衷祝贺,鼓励学员们树立正确的政治信仰,身体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严格要求自己并希望每位学员在党课培训过程中,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2017级人力资源管理班王玉林作为本期党课学生代表发言。首先,她表达了对加入党组织的渴望并号召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从严要求自己,遵守课堂纪律,认真体会思想上带来的进步。

李志强宣读2018年度“奋斗之星”表彰大会授奖词。紧接着,会议进入到“奋斗之星”颁奖环节,李从国、肖艳、颜敏分别为在各类学科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颁奖。冯海清为辛勤工作的优秀指导教师们颁奖。

随后,冯海清致辞。他指出,我们要贯彻落实党组织从严治党的要求,参加党课培训是学员成为党员必须经历的过程,期望学员们认真思考自己入党的目的,端正入党思想,争取早日入党。同时,他鼓励学员们注重自身综合素质的培养,向本次被表彰的优秀学生学习。会议在庄重的校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仪式的举行,强化了入党的庄重感和神圣感,既能够坚定大家的共产主义信念,保持党的先进性,更坚定了学员们全面发展,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信念。商学院从2017年开始,对在各类专业学科竞赛中获得省部级以上荣誉的优秀学生授予“奋斗之星”荣誉称号,对指导教师授予“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商学院全体同学将会以典型为榜样,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勇于挑战,敢于创新,勤奋学习,再创佳绩。

附表彰名单:

获奖学生名单

唐冰辛 李淑慧 乔杨瑞 张笑迎 张晨蕾 张雯淇 窦瑜雯  冯露露 范传正 刘嘉敏 牛绅赞 何慧慧   毕云婷 张正轩 刘保平 马萍萍 李黎燕 陈冬晴 文诗曼 祝学群 孙锦格 刘文彬 郑冰清 陈 通 孙 月 刘梦琦 焦海佳 武景奇 袁梦雨  玉 杨 旭 翟永南 白二鹏 高 凯 刘晨晓 叶青燕 李珊珊 丁新英 张宇鸣 马延然 王雪颖 吴桂鑫 孙浩宇 硕 刘子馨 汤舒雯 尹文锦 刘栩晴 杨萌晓 李明毓 何睿琪 付晗涵  李娇娇 侯雨果 张高尚 吴扬帆

优秀指导教师名单

刘旭旺  杜建华  魏森淼 杨洁辉 徐东洋 王兰敬 郑艳芳 谢周亮 徐本华  席龙胜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