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商学院第29期党课第二讲——习近平青年教育观与新时代青年的历史使命

作者:郑鸿 摄影:王菲阳 编辑:程泽清 审核:王梦 时间:2019-04-17 浏览次数:

      




       4月16日下午,商学院第29期党课第二讲在商学院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次党课由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性玉主讲,我院183名入党积极分子到会学习。

       王性玉指出,习近平青年教育观包括青年群体的历史地位、中国青年运动的时代主题、“三有”青年的培养目标和培养时代青年的着眼点等核心内容。他深入剖析新时代中国大学生面临的主要矛盾,分别讲解了社会需求变迁与知识本领恐慌、成功愿望迫切与挫折教育缺乏、价值选择多元与价值排序混乱、主体意识高扬与规则意识淡薄四矛盾,指出同学们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应在习近平青年教育观的引领下,争当“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三有青年”。最后,王性玉总结课题,号召同学们在社会主要矛盾转化中把握新时代机遇、在价值冲突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习实践中锤炼扎实本领、在挫折磨砺中强化担当意识,不断提升自身的能力维度、理想维度、担当维度,不辜负自身的历史使命。

       本次党课培训使学员们进一步了解到当代青年的历史使命,将促进同学们努力奋斗、勇于创新,更好地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