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7.1建党主题党日活动——微党课

作者:商学院 摄影:商学院 编辑:徐文洁 审核:王梦 时间:2020-07-06 浏览次数:

      


       2020年7月2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教育引导青年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河南大学商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了“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书记王梦从牢记党员身份、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党的嘱托三个方面,为支部党员讲授了以“中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一生不变的名字共产党员”为主题的微党课

首先,王梦强调作为共产党员,应该牢记党员身份,不管身处何方不管身处何境,也不职位高低,党员同志都应当始终扛起共产党员这面旗帜;接着,王梦带领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号召支部所有党员谨遵党的嘱咐。随后,由党的初心引出了党的红色基因,王梦表示,党的历史是一段奋斗的历史,中国共产党员是一个奋斗的集体,每一个共产党员都应始终保持斗争精神,坚持不懈追求革命理想,不断学习、不断进步、不断为中华民族复兴梦努力。最后,王梦呼吁支部党员,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青年党员在校学习期间应不断严格要求自己、锻炼自己,做一个“光明磊落”的人,做一名“为民服务”的合格党员。

通过本次微党课的学习,相信河南大学商学院本科第三党支部的同学能够牢记党员身份、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党的嘱托,成为追梦人努力奔跑,为新中国的美好明天而更加努力奋斗。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