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团学工作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河南大学商学院第四期团校圆满结束

作者:靳露露 摄影:苟政军 时间:2018-04-29 浏览次数:

      


              


       

      历时9天,河南大学商学院第四期团校圆满结束。

      本期团校主要包括素质拓展与团课两部分内容。商学院16级辅导员周洋、15级辅导员齐冰,历史文化学院王翠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刘德定老师以及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齐月祥老师受邀授课。各位老师分别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团的历史和发展”、“社交礼仪”、“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大学生公文写作”五个模块,从多方面对学员进行培训。

       团校素质拓展活动丰富多彩,包括合唱比赛、参观刘青霞故居、刘少奇纪念馆、观看红色电影等,让同学们在 实践中感受党团精神,增强党团认同感。五次团课也让学员收获颇丰。周洋通过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讲解,使同学们深深理解平等与诚信的意义,平等与诚信并不仅仅只是书面上的两个词,更需要从实际出发,在自身的一言一行中践行。齐冰讲授的团的历史与发展课程,让同学们在活跃的氛围中回忆团的艰苦建设史和艰难发展史,同时激励学生努力学习、提升自身修养,了解历史,才能更好发展未来。王翠的社交礼仪课程指出同学们应该学会交往,做到内外兼修、端庄得体、礼貌大方。刘德定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了同学们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跟着党的脚步走。齐月祥讲授大学生公文写作,深入浅出,通过课堂实践让同学们掌握通知这一公文类型的写作方法。学习过程中,大家勤奋学习,积极接受培训,充分发挥了优秀团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本期团校,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提高了大家的综合素质,为党组织培养了优秀的后备人才。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