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团学工作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商学院注会团支部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会

作者:唐萌萌 摄影:王曼 时间:2017-11-08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十九大报告中关于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的重要阐述,领会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润儿同志在河南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11月7日中午,商学院会计学(注册会计师方向)团支部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会。院党委办公室主任吴涛、团委副书记苏鹏、2015级辅导员齐冰及该支部全体团员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2017级注会班团支书渠一峰主持。

研讨会分为两个阶段。首先,与会人员一同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并观看了省长陈润儿莅临河南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视频。

随后,与会人员争先恐后、踊跃发言,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团委副书记(学生)刘洁同学率先发言。她说,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高瞻远瞩、与时俱进、继往开来,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引领党和国家取得新成就、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劲动力。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作为在校大学生,要认真学习,提升自身专业素质,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着力创新,为国家的可持续发展添砖加瓦。省长陈润儿同志所作的报告,细致具体的阐释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这就要求团员们深刻理解所处的时代、用新思想武装头脑、确立远大理想与宏伟格局、以新要求严格约束自己。学生会副主席栾雅慧、2017级年级团支书赵子钠、2017级注会班刘朋月先后发言。

最后,吴涛作总结发言。他说:十九大是党史上一次举足轻重的盛会,同学们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好陈润儿同志所说的“学懂、弄通、做实”的重要指示,将精神其融入到思想和日常行为中,踏实勤奋、善思笃行,为学院的一流学科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