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团学工作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商学院组织青马班第三期学员参观刘青霞故居

作者:张卫琼 闫锦涛 摄影:张玉露 李增萌 时间:2017-10-23 浏览次数:

      




10月22日下午,为缅怀革命烈士、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河南大学商学院组织青马班第三期学员参观刘青霞故居。

讲解员从出国学习、投身革命、创办学校、传播思想四个方面,全方位的介绍了刘青霞仗义轻财、不顾个人安危、一心为国的传奇事迹。刘青霞虽出生于旧时代官宦之家,却热心社会公益、创办学校、资助革命、积极传播革命思想。作为近代著名教育家、社会活动家、资产阶级民主革命家的她,享有极高的政治声誉,与秋瑾齐名,有“南秋北刘”之誉。在场学员认真听取、仔细记录、用心感悟,纷纷被革命志士刘青霞深切的爱国情怀打动,在刘青霞蜡像前久久驻足。

本次参观让学员们回顾了刘青霞的光辉事迹、增强了学员们的历史感和爱国热情。返程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被刘青霞的爱国情怀所感动、激励,更要努力学习、拥护中国共产党,立志做一个热爱祖国、道德高尚、信仰坚定、能力突出、奉献社会的青年。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