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团学工作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商学院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四期培训班开班仪式

作者:士昂、司启莹、靳璐璐 摄影:徐江恒、王雯静 编辑:邓露露 审核:士昂 时间:2018-10-24 浏览次数:

      








       

10月24日下午6时,商学院在学院二楼报告厅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四期开班仪式。校团委副书记陈旭、院党委副书记吕英建、团委副书记苏鹏、2015级辅导员齐冰、2016级辅导员周洋、2018级辅导员王梦以及本期“青马班”学生代表参加开班仪式。本次仪式由周洋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首先,苏鹏作2017-2018年度团学工作汇报,并对2018-2019学年团委工作进行了规划。

吕英建对培训班开班表示祝贺,宣读商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四期培训班班委成员名单。院团委组织部部长李源浩宣读商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学员纪律管理规定。学员代表陈怡霖代表全体学员做出承诺:坚决拥护马克思主义,努力学习,将理论与实践结合,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努力成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践行者与传播者。

陈旭致辞,他希望全体学员要加强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做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者;要争当模范表率,做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的积极推动者;要提高自身素质,做广大同学的优秀服务者。
       最后,陈旭向学生代表授旗。全体起立,重温入团誓词,仪式在激昂的团歌中结束。

据悉,学院已成功组织四期团校、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形成了团校、“青马班”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接力的立体化培养模式。本期培训班将致力于提高学员们的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政治思想觉悟和个人思想道德水平,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培养更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