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团学工作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商学院举办“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者工程”培训班第四期第四讲

作者:韩明蓁 张皓 图片:申长晏 谷智斌 审核:王梦 编辑:程泽清 时间:2018-11-03 浏览次数:

      



    

11月3日,商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者工程”培训班第四期第四讲在金明校区七号楼7305教室举行。本次课程由齐月祥讲授“公文写作”主题课程,全体青马班学员参加本次课程。

齐月祥老师通过对上行文、下行文和平行文的介绍,强调了学员需要了解的公文行文规则的基础。随后,齐月祥老师介绍了公文写作的基本格式与基本要求,并在此基础上与学员们进行互动,加深了学员们对公文写作规则的理解。最后,齐月祥老师列举了一些反面教材,并由此强调了公文写作中严谨和准确的重要性。

本次授课有利于学员们规范公文写作流程,提高写作能力,不断提升综合素质,有助于学院培养高素质复合型人才。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