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团学工作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商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第五期第三课

作者:鹿贺茹 摄影:孟文博 夜旭 编辑:程泽清 审核:王梦 时间:2019-09-27 浏览次数:

      




       9月27日中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主题商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第五期第三课二楼报告厅开讲,2017级辅导员苏鹏担任主讲人,本期青马班全体学员参加此次授课

       首先,苏鹏指出: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并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的话加以深化。随后通过讲述“四大危险”及“四大经验”论证了不忘初心的必要性,并以“四个自信”为主要话题引出解决途径。苏鹏指出,青年团员要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及全党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并嘱咐大家一定要常怀远虑,居安思危,做新时代使命的传达者与建设者!

       相信通过本次讲座,商学院学员们将对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有着由内而外的认同和理解并在学习和生活中时刻提醒自己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朝着初心奋勇前进!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