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团学工作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商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五期培训班开展主题观影活动

作者:吴昱莹 摄影:张朱清 编辑:邓露露 审核:王梦 时间:2019-09-25 浏览次数:

      




       9月25日,商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五期培训班于综合楼2306教室开展主题观影活动。本次活动中,学员们共同观看了电影《青年马克思》。

       影片讲述了青年时期马克思不改初心,为共产主义理想奋斗终生的故事。电影中的马克思具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勤学善思、永不言败,在通向理想的道路上砥砺前行。在整个观影过程中,学员们全神贯注,为马克思与恩格斯坚强的意志所折服深刻理解了迎难而上、不懈追求科学与真理的马克思主义精神

       活动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人,将始终跟随党的脚步,坚定理想与信念,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