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团学工作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商学院开展第六期团校第二课——弘扬五四精神,争做合格团员

作者:吴昱莹 编辑:李雨珂 审核:王梦 时间:2020-04-18 浏览次数:

      




4月17日晚,商学院于线上开展“弘扬五四精神,争做合格团员”的主题团课。本次团课由团委副书记王梦主讲,商学院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团课。

首先,王梦通过“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的名言引出今日团课主题。她指出,青年是推动历史进步的重要主体,是民族复兴和国家发展的有生力量,是推动世界和平发展的希望。随后,她简单介绍了关于团的两个历史事件——五四运动和一二·九运动,讲述了团的光辉历史。为做好新时代的共青团工作,她强调了新时代共青团的要求:一、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做党的忠诚助手和忠实后备军。二、必须牢牢抓住三个根本性问题,当好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三、必须坚定不移深化改革,不断增强共青团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 最后,王梦勉励广大青年团员坚定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励志学习,铸造本领,利用好宝贵的大学时光。

通过此次团课学习,学员们对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和五四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有助于学员们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思维层次,响应时代号召,增强“四个自信”,做一个有高度思想觉悟的共青团员。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