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育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本科生 首页 > 学院教育 本科生 > 正文

爱心支教行 冬日暖童心

作者:王芳 董思琳 摄影:董思琳 编辑:邓露露 审核:王梦 时间:2018-11-08 浏览次数:

      





       11月8日下午,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走进了开封市西郊辛堤头小学,开展为期半日的爱心支教活动

       下午2:30,青年志愿者在南苑小广场集合完毕穿志愿工作服统一出发。半小时后,志愿者到达了辛堤头小学并受到校长的亲切接待,他向志愿者们简单交代了活动安排和注意事项并与志愿者进行合影留念。      

       志愿者们走进各个班级时,受到了孩子热烈的掌声欢迎,志愿者们也热情地向孩子们问好并自我介绍。一年级的课堂上,志愿者教给孩子们正确的文明礼仪做法,讲解了传统24节气及传统习俗,使他们进一步了解了中国传统文化。二年级‘神奇的植物’课堂更是勾起孩子们的兴趣,课堂气氛浓厚热烈,孩子们热情高涨,踊跃回答问题。在‘感恩’的课堂上,志愿者告诫孩子们要常怀感恩之心。50分钟的课程结束后,志愿者孩子们道别,为他们送上小礼物并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拓展了孩子们的知识面,让他们体会到学习的乐趣,更展现了我院青年志愿者认真负责,积极热情的卓越风采,为今后更多志愿活动的开展的加入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