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育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本科生 首页 > 学院教育 本科生 > 正文

商学院第28期党课培训第二讲——增强大学生党纪意识

作者:王敏 靳璐璐 图片:孟文博 刘书萌 时间:2018-11-14 浏览次数:

      


    11月13日晚,商学院第28期党课培训第二讲在商学院一楼109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次党课由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吕英建讲授,我院85名入党积极分子到会学习。

       吕英建以严明的纪律是党的生命线为线索,从党员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等七项方面全面展开,并结合自身经历,就党员的行为准则表达了自己的看法,着重强调了增强党员的党纪意识是保持党员队伍的纪律性、纯洁性和先进性的重要法宝之一。随后,她进一步强调党员和干部应时时牢记党的历史使命,积极参与党建工作,坚定政治立场,遵守政治纪律,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提升自身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全面提升为人民服务本领。最后,吕英建从五个方面论述了学生党员应如何自觉遵守党纪,并要求入党积极分子增强纪律意识,加强党性修养,遵守法律法规,纠正模糊认识,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自觉与错误意识和行为作斗争。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广大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今后自觉遵纪守法、遵守校规院规、提升政治觉悟、高标准要求自己,在生活和学习中勇于担当、勤奋努力,不断向党组织靠拢,努力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