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育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本科生 首页 > 学院教育 本科生 > 正文

商学院第29期党课培训首讲——增强大学生党纪意识

作者:王敏 摄影:孟文博 编辑:杨洁 时间:2019-04-16 浏览次数:

      



4月15日晚,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吕英建在商学院二楼报告厅进行商学院第29期党课培训首讲,我院183名入党积极分子到会学习。

首先,吕英建阐述了增强大学生党纪意识的必要性,她指出,高校加强对学生党员的党纪教育,是保证学生党员在进入社会后,能充分发挥积极的作用,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随后,她为学员们介绍了包括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等在内的七个方面的党员纪律,深刻地指出学生党员应在各个方面严格约束自己,时刻以国家利益为先,决不能有损害国家利益的行为。最后,她从五个方面论述了学生党员应如何自觉遵守党纪。她认为,学生党员不仅要加强党性修养,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还应在接受党的纪律约束的同时,培养创新意识,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本次党课的开展使学员了解学生党员增强党纪意识的重要性与严格要求自我高标准履职尽责的意义有利于学员们规范自己的行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