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育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本科生 首页 > 学院教育 本科生 > 正文

商学有行·大学生进企业活动

作者:徐江恒 摄影:徐江恒 编辑:程泽清 审核:谢周亮 时间:2019-05-11 浏览次数:

      








       5月10日中午,为更好地贯彻落实素质教育,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促进多元化教学,在商学院人力资源系主任谢周亮、人力资源系徐本华老师和任乐老师的带领下,2016级人力资源系学生一行四十余人前往郑州博思猎头公司总部进行外出实践学习活动。博思猎头运营负责人,河南大学07级毕业生万乐负责接待商学院师生。

       活动伊始,万乐带领商学院师生参观博思总部,并从博思历史与企业文化、猎头业务发展、猎头行业概要等方面对公司进行了介绍。

       紧接着,博思猎头公司董事长滕超臣对商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一同观看了博思公司宣传片和河南大学商学院宣传片。在滕超臣的演讲中,他对公司的经营模式、未来的发展战略以及猎头市场的现状与未来进行了详细的分析。随后,博思地产团队合伙人03级毕业生李晓坤,博思医药团队高级顾问05毕业生张希秀,博思猎头运营负责人07级毕业生万乐到场与我院师生互动。我院学子积极提出自己对所学专业以及未来发展方向的困惑,学长们逐一详细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最后,商学院师生与滕超臣合影留念,本次外出实践学习活动圆满成功。

       本次外出实践学习活动不仅为我院学生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使我院学生认识到理论知识与工作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更增进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对学院应用型、综合型人才的培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