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育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本科生 首页 > 学院教育 本科生 > 正文

商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讨会

作者:马小蝶 摄影:孟文博 编辑:邓露露 审核:周洋 时间:2019-05-18 浏览次数:

      

 





       518日下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讨会于商学院109会议室开展。商学院部分学生干部参与了本次研讨会,研讨会由团委副书记(学生)张诚主持。

       会议伊始,张诚提出本次研讨会目的——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简要介绍了思想背景,思想内容。随后,商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兼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李娇娇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精髓,并从事实维度、价值维度、实践维度阐明了理论精髓的科学内涵,强调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的历史、理论、实践价值。学生会主席王新进更进一步,从对中国,对世界,对人类等方面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的重大历史意义:这一思想不仅是引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纲领、旗帜和灵魂,更是为世界,为人类的发展提供了中国智慧。接着,学生代表17级人力资源管理系吴琼、18级会计系胡晨阳、18级人力资源管理系陈昊相继发言,从主要内容、现实意义、对当代大学生的行为指南等多方面深入探讨了个人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程中的心得体会。

       研讨会结束,同学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并表示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一定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树立坚定的理念信仰,不负国家的使命,不负人民的期望。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