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育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本科生 首页 > 学院教育 本科生 > 正文

商学院举行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河南大学决赛

作者:钟博文 摄影:王雯静 编辑:邓露露 审核:李煜 时间:2019-05-30 浏览次数:

      












       5月30日下午,由河南大学学生处、河南大学教务处、河南大学就业创业中心主办,河南大学商学院承办的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河南大学决赛于商学院二楼报告厅举行。河南大学学生处副处长王林,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吕英建,商学院副院长席龙胜以及商学院部分师出席本次决赛。

       首先,吕英建对到场嘉宾和参赛选手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到场嘉宾做了简要介绍。随后,王林致开幕预祝此次比赛圆满成功,并期望河大学子积极创业,勇于创新,使三创赛成为河大学子锻炼能力提升素质的重要平台。接着,席龙胜宣布比赛规则和评分细则,强调比赛的公平公正。大赛分项目陈述和现场评审答辩两个环节。比赛中,19支参赛团队依次向评委展示项目产品,阐述项目理念及市场分析,评委针对项目创新点、项目选题等多方面进行提问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建议。

       项目陈述环节中,选手们或幽默风趣,或冷静严谨,用系统的阐述、精确的数据、严谨的市场分析向评委们展示了各自的团队作品。面对老师提出的问题,选手们冷静分析,沉稳作答,将团队的创新创业精神显露无疑。

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结果如下:

       特等奖:创意灵魂队、E手牵手队、薪传队

       一等奖:chaos队、我趣有趣的灵魂队、心晴队、车厘子队、超值队、patina队

       二等奖:狂奔的蜗牛队、青葵队、UT队、E+队、overwhelming队、萤火队、capable队、Brave to the world队、柚饯靖州、Haunters队

       本次比赛激发了同学们的兴趣与潜能,有利于培养在校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对我院开展创新教育和实践教学改革、加强产学研之间联系有着积极作用。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