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育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本科生 首页 > 学院教育 本科生 > 正文

河南大学校领导莅临商学院视察迎新工作

作者:马小蝶 摄影:摄影组 编辑:邓露露 审核:王梦 时间:2019-08-31 浏览次数: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时。830上午,我院迎新工作全面启动,为确保新生顺利报到,我院就迎新工作的各个环节进行了细致周到的安排和部署,党员志愿服务团队、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和2018级部分学生相互协作,为新生和家长提供了热情贴心的服务和帮助。迎新工作如火如荼,有条不紊。

       830日下午,河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张宝明一行莅临我院对迎新工作进行指导。他们与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地交流,询问了新生入学报到情况,向新生表示了关心与期望。

       831日上午,河南大学校长宋纯鹏一行在院党委副书记吕英建、副院长刘新仕及相关老师的陪同下视察了我院迎新工作。他询问了新生的报道情况及相关事宜的进展,对商学院迎新氛围的营造及学院文化的宣传表示肯定和表扬。最后,宋校长与新生交谈,鼓励他们尽快融入大学陌生的学习与生活环境中,并与2019级新生合影留念。

       商学院高度重视此次迎新工作,以热忱的态度,周到的服务迎接新生,接待家长。整个迎新工作中,继承与创新并存,工作流畅有序,无缝对接,充分彰显了我院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赢得了2019级新生和家长的高度赞扬。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