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育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本科生 首页 > 学院教育 本科生 > 正文

商学院开展各专业导师与新生见面交流会

作者:马小蝶 摄影:徐江恒 王雯静 孟文博 编辑:程泽清 审核:王梦 时间:2019-09-03 浏览次数:

      








       为使2019级新生进一步了解商学院及各位导师,促进大家快速融入新的集体和环境,9月2日下午15点至17点,商学院开展各专业导师与2019级新生见面交流会。此次活动共设立了会计、工商管理、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物流管理七个会场,各专业导师及2019级全体新生参与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导师依次向19级新生做了自我介绍,并详细讲解了大学四年各个专业的必修课程、专业考研以及相关专业的就业方向等一系列内容。此外,导师们指出,进入大学,实际上是进入了一个对知识重新解构和评价的新阶段,需要同学们站在新的平台上重新看待知识,同时鼓励新生在大学学习生活中,着重培养核心素养,做好职业规划,充实而有意义的度过大学四年。最后,新生们积极向导师们提出自己困惑已久的问题,导师们以幽默风趣的语言做出了详细的解答。会上的阵阵笑声将交流会推上一个又一个高潮,交流会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结束。

       此次交流会不仅解决了困扰同学们学习上和生活上的问题,还为他们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对于他们尽快适应大学阶段模式有极大的帮助。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