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育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本科生 首页 > 学院教育 本科生 > 正文

商学院举办第六届河南省大学生物流仿真 设计大赛河南大学校园选拔赛

作者:吴昱莹 摄影:施金玉 编辑:程泽清 审核:宋永涛 时间:2019-09-26 浏览次数:

      






       9月26日,第六届河南省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河南大学校园选拔赛于商学院502教室举行。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教授李伟超、河南新世纪拓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产品部经理武北方、河南大学商学院实验员任新社、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卫宗超受邀担任评委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共17支队伍参赛。在备赛阶段,参赛学生与指导老师积极备战,将课堂中学到的知识与从实践中得到的经验相结合,通过团结协作将设计方案不断完善。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伍就“智慧物流作业方案设计与实施”一题进行队伍设计方案PPT演示。以入库作业计划、出库作业计划、配送作业计划与编制计划等四个部分为切入点,他们巧妙地运用自己的所思所想将方案进行优化。演示结束后,评委老师对各队进行提问与点评,在指出选手们方案中不足之处的同时给出了宝贵意见。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冲冲冲队、3X队、天际队、臭皮匠队、飒英队、兰襟队、为什么是量子力学队、必胜客队、物善其用队、国傲队获得三等奖;70107队、美少女与战士队、Super supply chain队、易通队、起行队获得二等奖;中国移动不动队、嘀哩嘀哩队获得一等奖。

       通过本次选拔赛,学生们在实践中体验了智慧物流作业的流程,不仅培养了商学院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提高了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而且对促进商学院物流管理学科建设和高等教育人才培养水平的提升具有重要意义。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