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育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本科生 首页 > 学院教育 本科生 > 正文

商学院举行2019级迎新篮球赛颁奖仪式

作者:鹿贺茹 摄影:詹凯程 审核:王梦 编辑:徐文洁 时间:2019-10-11 浏览次数:

      

undefined


10月10号下午,商学院在青年之家举行迎新篮球赛颁奖仪式,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吕英建,团委副书记王梦以及获奖班级代表参与本次仪式。仪式由体育部部长韩凯心主持。

颁奖仪式上,吕英建对获奖的班级表示祝贺,并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加强锻炼,积极参加体育比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随后,吕英建和王梦为获奖班级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本次迎新篮球赛的圆满完成,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还充分肯定了参赛球员的集体荣誉感和团结协作精神。相信通过这次比赛,同学们将会再接再厉,更加积极地参加体育锻炼,力求自身全面发展。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