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育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本科生 首页 > 学院教育 本科生 > 正文

商学院举办“保研路漫漫,经验共相济”交流会

作者:鹿贺茹 编辑:徐文洁 审核:王梦 时间:2020-05-18 浏览次数:

      

2020年5月17日晚上七点,由商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主办的“保研路漫漫,经验共相济”保研经验交流会在腾讯会议上举行。此次交流会邀请的嘉宾有来自2016级的吕明珠(保送至东北大学)、彭玉君(保送至苏州大学)、闫琦琳(保送至中国地质大学)、孙亮(保送至上海大学)、孙锦格(保送至西南财经大学)。

会议伊始。各位特邀嘉宾从保研的信息获取途径、如何找准努力的方向、各个环节的重要性等方面依次讲述了自己的保研经历。同时,嘉宾们与大家分享了一些非常实用的保研技巧,例如,参加夏令营、支教保研、推免保研、补偿名额、高校互推面试等。

嘉宾们一致认为,对于大一的同学们来说,最重要的事就是好好学习,争取拿到比较好的专业排名,为后来争取保研资格奠定好的基础;大二是一段关键时期,也是一个分水岭,同学们要做的就是沉心静气,继续保持之前的学习态度;大三则是一个整理和查漏补缺的阶段,同学们需要把前两年积累的竞争筹码再回顾一遍,确保万无一失。

讲解完毕后,到了嘉宾答疑解惑的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纷纷从保研与绩点的关系、如何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面对困难如何保持心态等方面提出了疑问,嘉宾们也耐心地一一解答,并列出了保研需要参加的一些重要的比赛和项目,从而方便大家打造自己的加分项。

本次交流会的举办,不仅为商学院学子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可行性建议,还明确了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目标和规划,有利于提高学生们的学习热情,营造我院良好的学习氛围。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