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育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本科生 首页 > 学院教育 本科生 > 正文

暑期实践活动

作者:商学院 摄影:商学院 编辑:田笑微 审核:郑林浩 时间:2021-07-19 浏览次数: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背景下,为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大学生面向社会、走进社会,培养学生创新和实践能力。商学院联合明仁药业集团开展的主题为“青春正当时 逐梦赢未来”的暑期校企联合实践活动,于七月十五日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由商学院辅导员郑林浩老师带队参加。同学们第一天参观了明仁药业位于焦作的自动化生产工厂,对产品的制作过程有了初步认识。经企业相关人员介绍,大家对企业的文化、战略、发展历程进行深入了解。第二天同学们跟随郑林浩老师和企业团队,走进名仁苏打水水源地——云台山进行游览参观,领略大好风光。第三天同学们于郑州开展分组启动仪式,接受了来自企业市场部经理的相关业务知识培训接下来,同学们将以小组为单位,全面开启在郑州和开封销售区的市场调研、走访及系列大型线下推广活动。

此次校企暑期联合实践活动为同学们提供将所学的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的宝贵渠道。对于接下来的行程同学们都热情高涨,信心满满相信大家都能从中得到珍贵的实践经验。同时也预祝本次实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