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育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本科生 首页 > 学院教育 本科生 > 正文

我院学子获得第二十三届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金奖

作者:商学院 摄影:商学院 编辑:田笑微 审核:王梦 时间:2021-08-14 浏览次数:

      


8月9日至10日,第23届中国机器人与人工智能大赛河南省赛在我校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阚云超,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秘书长谭庆吉,我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教务处、欧亚国际学院有关负责人等出席开幕式,仪式由欧亚国际学院院长赵成新主持。

仪式伊始,阚云超为开幕式致辞。他向给予本次比赛鼎力支持的领导和同仁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来自河南各高校的参赛老师和选手表示真诚的祝福,希望各支队伍都能在此次比赛中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赛出水平。随后,谭庆吉代表组委会通过视频方式在线致辞。他对我校承办此次河南赛区选拔赛表示感谢,对参加比赛的全省23所高校的328支队伍表示欢迎,并预祝各参赛队伍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内容涉及25个赛道,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共评出78项奖项。我院学生也在此次比赛中表现优异,成绩斐然。其中,我院2020级工商管理类的选手张航宇制作的跳舞机器人在本次比赛中荣获河南省金奖,将于9月或10月代表河南大学前往重庆参加国赛。

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专业水平最高的机器人竞赛,在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参与机器人、人工智能创新实践,提高团队协作水平,激发新科技创新热情,弘扬创新精神,助力我国人工智能、机器人产业发展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相信此次大赛的顺利举办,将对我省人工智能领域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同时预祝我院参赛学子在国赛中再接再厉,力拔头筹。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