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育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研究生 首页 > 学院教育 研究生 > 正文

MBA专题讲座之合同法常识及合同风险防范

作者: 时间:2017-12-25 浏览次数:

      

1223日上午,MBA专题讲座之合同法常识及合同风险防范在商学院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我院特邀河南晟大律师事务所陈志伟律师担任主讲,讲座由商学院副院长新仕主持,全体2017MBA学员参加了讲座。 

讲座中,陈律师首先从《合同法》基础知识入手为大家详细讲解了:什么是合同、合同的几种形式、合同的主要内容、合同的效力等知识;结合实际案例为大家讲解了合同订立、履行、变更、解除、转让、终止、纠纷解决、权益维护等合同管理的主要内容;此外,陈律师还为大家介绍了如何运用审查、监督、控制等合同管理手段防范法律风险问题律师在讲解合同法知识点过程中不时穿插相关案例,就当事人在合同主体调查、签约、履约、终止及纠纷解决阶段需注意的法律防范点作了重点强调。

律师深入浅出的讲解,据法析理的授课方式,吸引学员们全神贯注,认真听讲。一些学员结合自身生活中及所在企业所遇到的问题与律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咨询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参会学员代表认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实践指导性强,收获很大,让他们更加深入了解、掌握了合同法的重点,有利于提高管理水平和能力,对今后工作有很大的帮助。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