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育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研究生 首页 > 学院教育 研究生 > 正文

商学院荣获河南大学第六届研究生太极拳比赛一等奖

作者:王曼 图片:徐江恒 申长晏 审核:士昂 编辑:周加源 时间:2018-11-03 浏览次数:

      





111日下午,河南大学第六届研究生太极拳比赛在志义体育场举行。金明校区共23支参赛队伍参与本次比赛。院研究生办公室刘旭旺、党永杰老师带领商学院研究生参赛队参加本次比赛。学院20172018级本科生到现场为选手们呐喊助威。

商学院研究生代表队第21位出场。首先以大旗开场,挥旗者奔如疾风,站如青松,手中的旗帜猎猎作响,场面恢宏壮观,现场掌声雷动。随之而来的是身着蓝白渐变传统服饰的太极扇队,伴随着音乐,她们整齐起势,于扇子开合间,于神意静定间呈现出太极扇所特有的整体和谐之美,婀娜多姿的表演引得现场赞叹连连。最后,腰间身着红色丝绸的太极拳代表队气宇轩昂地走进场地开始太极拳表演。他们或站如松、坐如钟,或野马分鬃、白鹤亮翅,将太极功夫含蓄内敛、以柔克刚的风格展现得淋漓尽致,现场观众叫好不断。最终,我院凭借精彩的表演取得了太极拳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在本次比赛中,2018级研究生刻苦训练,团结一心,展示出我院学子奋勇拼搏,追求卓越的良好精神风貌,更显示出商学院锐意进取、争创一流的学院氛围。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