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育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研究生 首页 > 学院教育 研究生 > 正文

商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学习经验交流会之保研专场

作者:王敏 摄影:甘雨芝 编辑:邓露露 审核:王梦 时间:2019-03-28 浏览次数:

      

 


       3月28日晚,由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学习经验交流会之保研专场交流会于金明综合楼1201教室举行。本次交流会邀请到商学院陈璇、窦瑜雯、陈冬晴、王娟、陈敏五位优秀毕业生。

       陈璇首先介绍了保研的一般流程,拿到保研资格后,要认真地对待后续的报名和复试工作,珍惜进入目标院校的机会。随后,窦瑜雯就保研总分成绩的计算方式展开叙述。她指出平时优异的成绩是获取保研资格的先提条件,而相关证书、科研项目、学术论文等都可作为获取保研资格的加分项。陈冬晴分享了自己参加保研夏令营的经历,表示自己在夏令营中受益良多,增长了经验,开拓了视野。王娟用简练的语言,指出了一些与保研相关的注意事项,并分享了多个获取保研相关信息的网络平台。最后,陈敏强调,学生丰富的知识储备,灵活的思辨力,以及良好的心态,在保研的笔试和面试竞争中具有很大的优势,同学们要重视这些方面的发展。

       紧接着,交流会进入到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提出自己的疑惑,嘉宾们认真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本次交流会的举办,为到场学习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可行性建议,明确了今后的学习目标和规划,有利于提高学生们的学习热情,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附:

       陈璇,2015级会计专业毕业生,推免至中国海洋大学会计专业

       窦瑜雯,2015级财务管理专业毕业生,推免至上海大学会计专业

       陈冬晴,2015级电子商务专业毕业生,推免至湖南大学电子商务专业

       王娟,2015级会计专业毕业生,推免至中国海洋大学会计专业

       陈敏,2015级会计专业毕业生,推免至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专业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