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育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研究生 首页 > 学院教育 研究生 > 正文

逐梦球场,激荡青春,用拼搏谱写奋斗之歌

作者:黄广志 摄影:团委宣传部、研究生会 编辑:程泽清 时间:2019-04-20 浏览次数:

      



  







       4月19日下午,为期10天的河南大学2018-2019研究生(男子)篮球赛在明伦校区落下帷幕,商学院最终获得本赛季三等奖。“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比赛结束后,各位队员认真总结并立下决心,明年接续奋斗,争取圆梦球场。

       比赛前,在院领导以及研究生办公室刘旭旺老师、党永杰老师的关心指导下,球队迅速组建,训练有序开展。比赛期间,我院各部门加强合作,后勤保障有力,保证了赛事的正常有序进行。在研究生办公室的统筹安排下,研究生会、学生会、团委宣传部等学院学生组织通力合作,研究生球队与我院本科球队团结互助,广大研究生自觉加入啦啦队为球队加油助威,全院研究生的参与热情空前高涨。

       在抽签环节,商学院被分到了整体实力较强的B组,面对富有经验的对方球队,我院篮球队团结协作、顽强拼搏、不屈不挠、全力以赴。在所有比赛中,我院篮球队始终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参赛原则,始终发扬“尊重对手,奋勇拼搏”的竞赛精神,赛场上大家齐心协力,配合默契;赛场下大家谈笑风生,其乐融融。球队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赢得了对手的敬重,获得了主办方的高度评价,集中体现了新时代商学院研究生崇尚荣誉、精诚团结、顾全大局、敢拼敢搏的良好精神风貌和阳光青春气息。本届篮球赛,加深了队员之间的友谊,促进了各学院之间的友好交流,增进了商学院各学生组织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增强了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本届篮球赛期间,商学院研究生篮球队所表现出的“团队至上,超越自我,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的团队精神和拼搏精神,以及我院研究生会等学生组织和啦啦队展现出的“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不计得失,服务大局”的奉献精神和大局意识,必将鼓舞商学院莘莘学子在学习生活中攻坚克难,自强不息;将激励广大师生在建设“国内一流商学院”的征程中勠力同心,再铸辉煌。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