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育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研究生 首页 > 学院教育 研究生 > 正文

喜讯|商学院再添河南省一流本科专业

作者:商学院 编辑:任帅霖 审核:王梦 时间:2020-08-28 浏览次数:

      


近日,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的通知》(教高厅函〔2019〕18号)和《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2020年度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办高〔2020〕90号)安排,经高校申报、资格审查、会议评审,我院工商管理专业获批省级一流本科专业。

此次工商管理专业获批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是继会计学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和电子商务获批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之后,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发展又一重要成果,是对我院多年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进专业建设的肯定和认可。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坚定目标,凝聚特色,创新发展,提升专业教育水平和人才培养能力,推动学院本科教育再上新台阶。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