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召开2015年暑期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7-05-31 浏览次数:

      

722日,商学院在院史馆召开2015年暑期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支部书记,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俊中、院长王性玉主持。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王性玉表示,此次会议召开的目的一是总结,二是学习,三是规划。学院各部门、研究所、系室应该相互学习,吸取经验,总结教训,为学院下一学年的发展做好规划。副院长付雪成、李新功、刘新仕、牛林豪,副书记吕英建就各自分管工作向会议作报告,各系主任分别就本系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实习基地建设、实验室建设、学生活动等方面向会议作报告,并提出各系未来发展的规划与展望。会议就学院现存的问题展开分析和讨论,对一些能够马上解决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方案,不能在短时期内得到解决的,会议也提出了进度安排,逐步予以解决。

杨俊中、王性玉分别做了大会总结。杨俊中表示,学院自更名商学院以来,如何打造商学院应有的内涵和品质,是每一个商学院教职工都应该认真思考的问题。要夯实学院发展的每一个环节,踏实走好学院改革发展的每一个脚步。必须加强年度发展规划的制定和落实;规范日常工作按时有序进行;紧抓重点工作的开展;先公后私,小局服从大局;坚持有标准,有底线;进一步加强学院文化建设。王性玉肯定了学院各部门上半年取得的工作成果,他要求各部门要继续加强基础工作建设,事情不论大小,作为胜于无为;抓学风、明教风,展示出学院积极奋进、团结拼搏的精神面貌;加强交流,形成学院个各层面的学习交流机制,打造全方位一体化交流平台;提高师资培训水平,特别是新专业的师资力量建设,积极引进高水平人才;努力提高研究生教学水平,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增强对管理人员的管理,打造一支团结奋进、敢于当担、业务精湛的管理团队,致力于学院又好又快的发展。

此次会议是商学院更名以来召开的第一次暑期工作会议,也是“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以来,商学院查摆问题,团结力量,谋划发展的一次重要会议。学院在认真总结经验教训的基础上,广泛听取各部门建议,求真务实,积极进取,为下一学年学院发展规划的制定和实施做好准备。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