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新闻 > 正文

商学院成功举办2017年国际学术研讨会暨国家基金申报交流会

作者:张卫琼 陈媛 摄影:王曼 时间:2017-11-28 浏览次数:

      

      11月24日下午,河南大学建校105周年系列学术活动:2017年国际学术研讨会暨国家基金申报交流会在商学院成功召开。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国际学术研讨会,在商学院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Kyung Hoon Kim教授,Juran Kim教授,Tony C Garrett教授应邀出席并发表作了主题报告,商学院众多师生参加了此次研讨会,该阶段会议由商学院物流管理系主任杨洁辉主持。

       Kyung Hoon Kim教授是韩国国立昌原大学市场营销学教授、韩国市场营销学会秘书长和多个国际学术期刊(SSCI)的客座编辑。他作了题为“如何在国际杂志发表学术论文”的报告,分享了发表学术论文的经验与注意事项并推荐了诸多国际学术刊物,他还鼓励大家要专注于自己的专业,大胆地向国际学术刊物投稿。

       Juran Kim教授是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Advertising(SSCI)的编辑和多个国际学术期刊编辑委员会成员,她作了题为“技术驱动的营销对顾客价值的影响”的报告,系统的介绍了该研究成果的背景、方法和结论。

       Tony C Garrett是韩国高丽大学教授、在韩新西兰商会主席和Asia Marketing Journal的联合主编。他作了题为“当你的竞争对手同时也是你的合作伙伴时,你需要哪些能力来获得创新的成功”的报告。他基于苹果、三星公司及其他多个企业的案例介绍了他对竞合能力前因和后果的实证研究。

       会议第二阶段为国家基金申报交流会,在商学院二楼学术研讨厅举行。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庄贵军教授作为特邀嘉宾分享了成功申报国家基金的经验,该交流会由商学院市场营销系支部书记李耀主持。

       会上,庄贵军教授主要围绕国家基金的申报和评审工作做了重点介绍,包括项目书的撰写、项目评审流程、注意事项等。交流会气氛热烈,老师们与庄贵军教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

       本次会议加深了学院与国内外高校的学术交流与合作,拓宽了师生的学术视野;国家基金申报经验的交流不仅让学院教师更加全面的了解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政策,也提高了申请书的撰写技巧。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