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新闻 > 正文

河南经贸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一行到我院访问交流

作者:杨旭 靳璐璐 摄影:李增萌 冯玉璇 编辑:张雪晴 时间:2017-11-30 浏览次数:

      

11月28日上午,河南经贸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艳丽、学管副院长杨晓艳、团总支书记陈明璨到商学院访问交流。商学院党委书记杨俊中、党委副书记吕英建、党委办公室主任吴涛、团委副书记苏鹏参与了会谈与交流。


       与会人员首先共同观看了商学院招生宣传片。杨俊中对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学科专业等方面情况作了介绍。吕英建介绍了学生工作开展情况。

       吴涛围绕组织发展、宣传、“两学一做”、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对党建工作作了介绍。苏鹏从团委与学生会组织机构、表彰机制、社团建设、学生活动等方面对团学工作进行了介绍。

       王艳丽详细地介绍了河南经贸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的现状。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团学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

       最后,客人观摩了我院二楼学术报告厅、实验教学中心和青年之家。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