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新闻 > 正文

商学院顺利举行“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竞赛

作者:张卫琼 张皓 摄影:李梦圆 编辑:张雪晴 时间:2017-12-0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宣传学生资助政策,培养大学生的诚信意识与感恩意识,促进诚信校园建设,12月2日晚在商学院一楼学术报告厅举办“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竞赛。14级辅导员王梦、15级辅导员齐冰及16级辅导员周洋以及众多受到资助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主持人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参加本次比赛的四支队伍,并就比赛规则做了详细说明,随后,活动由此正式拉开了帷幕。本次竞赛由必答题和抢答题组成,共分为个人必答、团队必答、团队抢答三个环节。在必答题部分中,各队精彩纷呈的回答彰显着他们丰富的知识储备。而在抢答题的部分中,“反应力”这一元素更是被各队发挥得淋漓尽致。最后,比赛角逐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两名。

B885A


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国家资助政策的理解与认识,更是让诚信意识深入到同学们的心中,为促进诚信校园建设增添了一份力量。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