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新闻 > 正文

商学院举行志愿者文化节

作者:杨瑞钦 闫琦琳 摄影:闫琦琳 编辑:候俊菲 时间:2017-12-05 浏览次数:

      

       为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引领学习志愿文化的潮流,学习先进模范,促进各个院级青年志愿者协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12月3日由共青团河南大学团委主办,河南大学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和各院青协协办了以“猗欤吾愿,青春为伴”为主题的志愿者文化节,并准备了许多有趣的小游戏。同学们都积极踊跃地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志愿者文化节的活动主要有:爱的明信片,以明信片传递, 抽取形式分享彼此的故事、心事。用笔记录一时感受,用心感受温暖。各种明信片满载回忆与真情,传递到你我手中;气球大战,力量与智慧的角逐。两名参赛人员互挤对方气球,这不仅有趣,也增添了参赛者之间的友谊;猜谜语与你画我猜活动不仅考验了参与者的知识面,又在游戏中增长了知识。

       本次志愿者文化节在众多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大家的校园生活,更是大力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让志愿文化更加深入人心!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