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新闻 > 正文

河南大学上海校友会商学院分会成立

作者:刘颖 摄影:丁锐晨 编辑:候俊菲 时间:2017-12-17 浏览次数:

      

       12月16日下午,河南大学上海校友会庆祝母校入选“双一流”暨迎新春年会商学院首个区域性校友会——河南大学上海校友会商学院分会正式成立。商学院院长王性玉及60余名校友参加年会及成立仪式。仪式由上海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刘岩主持


       商学院校友分会副秘书长学院2013级电子商务专业毕业生刘颖介绍校友会成立的筹备工作。她讲到,在短短半个月的筹备时间内,校友规模已达227人,其中既有1988级的资深校友,也有2017年刚走出校门的青年校友,校友广泛分布在金融、教育、财会、人资等众多领域。她代表全体校友祝福母校,祝福商学院再谱华章。

       本次会议提请1988级校友张昱担任理事会会长,提请1999级校友朱跃涛、2001级校友常怡强、2009级校友殷海洋担任理事会副会长,提请2012级校友李贞如担任秘书处秘书长,以上提请在商学院全体参会校友的表决下一致通过。


       新当选会长张昱对母校领导和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参与商学院分会筹备工作的校友表达衷心的感谢。张昱感叹仅半月时间商学院分会规模迅速扩大,这体现了商学院校友强大的凝聚力。最后,他表达了对分会建设的信心,并致力于将分会打造成切实为商学院在沪校友提供帮助和交流的平台。


      王性玉表示,河南大学上海校友会商学院分会是商学院成立的第一个区域性校友会,对学院校友工作的开展具有里程碑的意义。他追溯了商学院的发展历史,希望分会成为联系校友与母校的桥梁,成为校友之间沟通交流的重要平台。同时他也对商学院上海校友会及各位校友的发展寄予美好的祝愿。他希望学院全体师生以及海内外全体校友,能够齐心协力,为母校母院的发展贡献力量。最后,王性玉诚挚邀请全国各地的校友回母校看看。




河南大学上海校友会商学院分会理事会及秘书处人员名单

长:1988级经济管理专业张昱

长:1999级工商管理专业朱跃涛

2001级工商管理专业常怡强

2009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殷海洋

长:2012级会计专业李贞如

副秘书长:2013级电子商务专业刘颖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