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新闻 > 正文

河南大学MBA校友会第一届二次理事会会议举行

作者:刘旭旺 时间:2018-01-31 浏览次数:

      

1月28日上午,河南大学MBA校友会第一届二次理事会会议在郑州举行。商学院院长王性玉,副院长刘新仕、潘少奇与会。会议由MBA校友会副会长黄伟主持。

王性玉向校友们介绍了商学院2017年取得的主要成绩,特别是在学科建设方面的两项历史性突破:一是在教育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河南大学工商管理学科获得“B-”的优异成绩,在全国的学科排名有了很大提升;二是工商管理一级学科博士点刚刚通过国务院学位办审核公示,将实现河南省工商管理学科一级点零的突破。王性玉希望MBA校友会在河南大学校友总会的领导下,更好地发挥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的职能,真正成为校友与母校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沟通联络的桥梁;同时他还希望全体MBA校友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母校、母院的发展,通过各种渠道为河南大学的“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会长朱建伟作河南大学MBA校友会2017年工作报告,并提出了2018年的工作计划。潘少奇、彭振严、刘新仕分别就MBA校友会经费管理办法、校友募捐情况、MBA校友会内设机构方案向理事会进行了汇报说明。与会理事就会长工作报告和相关文件草案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很多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