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大会

作者:靳璐璐 摄影:王曼 编辑:候俊菲 时间:2018-05-19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党员党性意识,做好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工作,5月17日下午,商学院在7号楼7305教室召开了毕业生党员大会。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吕英建、研科办主任席龙胜、14级辅导员王梦、16级辅导员周洋以及全体毕业生党员、2017年新发展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吴涛主持。



大会在嘹亮的国际歌中拉开了帷幕。首先,王梦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毕业研究生党员代表白雪珺、毕业本科生党员代表王圣洁先后发言。他们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经历,诠释了一名大学生党员应如何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他们表示,毕业在即,要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他们号召大家,今后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工作,感恩母校,回报社会。



吕英建嘱托同学们要在工作、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有责任心和担当精神的人,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她给毕业生党员们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祝愿大家前程似锦。吴涛根据往年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情况,对于什么是党员组织关系、党员组织关系转移的程序以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他要求毕业生党员要高度重视组织关系转移,及时转移组织关系。

 本次会议,使同学们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母校的恩情和嘱托,不忘初心,努力学习,扎实工作,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实现人生梦想。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