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新闻 > 正文

河南大学第十六届模拟招聘总决赛成功举办

作者:闫锦涛 摄影:李梦圆 时间:2018-05-21 浏览次数:

      

      大风起兮云飞扬,职场争霸兮我为王。5月17日下午,河南大学第十六届模拟招聘总决赛于我院二楼学术报告厅隆重展开。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吕英建,学生处资助管理科科长孔瑞婷,人力资源管理系卢光莉副教授、邓传军副教授,开封北纬教育学校副校长陈敏辉、开封开元名都大酒店人力资源部总监雷爽、富士康网络招聘线上HR黄莹莹、开封建设银行团委书记从若宇作为评委嘉宾出席活动。

       经历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共有8位选手脱颖而出,他们分别是:房燕、李秋霞、姚欣芩、谢瑞林、王欢、张琳璐、翟永南、方紫琼。

       比赛首先是第一环节:直面HR。四名同学在面试题目前从容作答,将各类问题归纳分析、批郤导窾、旁敲侧击、指出问题关键,在反问环节中,选手们机敏发问、彰显风采。第二环节沙场远瞻中,八名选手组成两队,展开激烈辩论,充满思辩和理性的思想一一展现在观众眼前,迎来阵阵掌声。第三环节是商场初点兵,在这场比拼较量中,四位选手面对商业案例,发表自己的见解、提出独到的创业主张和具体方案,让在座师生眼前一亮。

       最终,房燕斩获本次赛事一等奖,李秋霞、姚欣芩夺得二等奖,谢瑞林、王欢、张琳璐获得三等奖,翟永南、方紫琼获得优秀奖。

       据悉,本届模拟招聘系列比赛由学生处、校团委、商学院主办,河南大学管理协会承办。赛事以提升大学生独立思考能力、适应社会环境为要旨,考验大学生大局观、同时强化团队配合及应变能力,有利于在校大学生更好地理解未来就业形势和市场趋势。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