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新闻 > 正文

商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孔子》国际版纪录片

作者:张皓 摄影:李增萌 编辑:候俊菲 时间:2018-05-2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养学生的核心素养,商学院于5月26日组织16、17级学生在109会议室观看《孔子》国际版纪录片。

纪录片《孔子》是迄今为止中外合作拍摄的首部以孔子为题材的纪录片,90分钟时长的纪录片客观呈现了孔子的生命历程、思想体系及其对后世的深远影响。由“孔子其人”、“传奇”、“哲学”、“至圣先师”、“传承”、“当今”等单元结构全片,由浅入深,由表及里,以质朴的影像语言娓娓道来,对孔子——这位早已为全世界所认可的中国伟大思想家、教育家、政治家,进行了生动鲜活的、国际化的影像呈现。

本次观影有益于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孔子思想的内涵,做一个有君子人格的人。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