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新闻 > 正文

杭州市人才局一行到我院访问交流

作者:商学院 时间:2018-09-19 浏览次数:

      


2018918日上午,杭州市人才局局长严红霞女士带队到我院访问交流,座谈会在商学院201会议室召开,参加座谈会的人员有河南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李从国、商学院副书记吕英建、人力资源管理系部分师生等。

严女士介绍了杭州市人才局在人才管理方面的工作重点,讲解了浙江省人力资源管理协会的工作内容,说明了与商学院的合作意向。她谈到由人才局牵线搭台,发挥相关部门的公共服务功能,服务企业的人才引进、促进校企对接、帮助毕业生快速实现人岗匹配等方面的重要性,并就双方的具体合作方式表明了自己的看法。

河南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李主任谈到建设合作平台能够促进校企合作、校校合作和企企合作,在人才培养和大学生就业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要多措并举,按照“建队伍、提素质、搭平台、求创新、重服务”的要求,提高中心的工作效率,让师生更加满意。

吕书记代表商学院感谢杭州市人才局专门到我院传经送宝,感谢学校就业服务指导中心的牵线搭桥,表示杭州市人才局的工作思路具有新意,我院愿意与杭州市人才局进行全面合作,就学生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员工培训、科学研究、大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进一步交流,实现多赢的目的。

我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部分教师介绍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专业现状、课程设置、实验室建设等情况,并详细讨论了与杭州市人才局的具体对接办法和合作方式。

座谈会在愉快的氛围中进行,大家在多方面达成共识。下一步的深度合作必将促进我院在人才培养、大学生就业、师资队伍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上一个新的台阶。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