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新闻 > 正文

商学院行政支部前往通许县前付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商学院 时间:2018-11-14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让广大党员干部有新担当、新作为。2018年11月13日上午,商学院行政支部前往通许县前付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村委会议室,商学院党委书记冯海清、副书记吕英建、副处级组织员付雪成、行政支部书记周文凯及行政支部其他党员与驻村第一书记梁刚、驻村队员林飞、蔡北溟进行了座谈。

梁刚对商学院行政支部的到来表示了诚挚的欢迎,详细介绍了前付村的基本情况、基层党建情况、工作开展情况、产业发展的现状,并希望商学院能够发展专业优势,对前付村的产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冯海清认为,驻村工作队沉下心、扑下身、扎下根,真心实意开展工作的精神令人感动,值得学习,并表示将会发动学院其他支部到前付村开展活动,为前付村的产业发展出谋划策。

随后,周文凯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在前付村村广场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驻村工作队员和前付村村干部的带领下,行政支部全体党员走访了贫困户,送去了慰问品。

活动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教育,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努力拼搏、克难攻坚、着力科研、深耕教学,为学院的一流商学院建设添砖加瓦,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奉献力量,为“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拼搏。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