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新闻 > 正文

商学院举办“薪火杯”河南大学第十七届模拟招聘复赛

作者:钟博文 摄影:徐江恒 编辑:周加源 审核:王梦 时间:2019-04-19 浏览次数:

      


417日下,由河南大学商学院团委主办,河南大学管理协会承办的“薪火杯”河南大学第十七届模拟招聘复赛在商学院青年之家成功举办。人力资源系老师张永军、任乐、邓传军、武辉芳以及团委负责人王梦受邀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本次比赛分为两个环节。首先,选手们就求职意向、兴趣爱好、专业技能、自我优势四个方面进行一分钟的自我介绍。随后,在面试环节中,评委老师结合选手的简历和“996”工作制、西安奔驰维权事件等时下热点进行提问,选手们从容应对、一一作答。比赛最后,评委老师们点评时说道:参加面试就像一场博弈,面试官会针对应聘者的劣势提出各种各样的尖锐问题,而应聘者需要做的就是尽力规避自己的缺点,凸显自己的优点,让面试官发现自己的闪光点。希望同学们在今后求职过程中树立自信态度,通过平时的锻炼积累,提升应变能力,为今后求职之路做好充足准备。

本次比赛不仅对我校学生的应聘理论知识有了一个初步的普及,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在锻炼其语言表达、临场应变等方面能力的同时也为其日后的工作应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河南大学第十七届模拟招聘决赛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2015级商学院邓运好

2015级商学院童开韫

2016级经济学院梁帆

2016级商学院姚欣岑

2016级商学院赵恒帅

2017级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陈镜羽

2017级商学院金英焕

2017级土木建筑学院朱晗

2017级经济学院刘爽

2017级(研)计算机学院刘畅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