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新闻 > 正文

商学院第29期党课第六讲—认真学习党史,坚定理想信念

作者:司启莹 摄影:申长晏 编辑:程泽清 审核:王梦 时间:2019-04-21 浏览次数:

      




       4月19日晚,商学院第29期党课第六讲在商学院二楼报告厅举行,河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彭绪琴为学员授课。商学院第29期全体党课学员参加本次授课。

       彭绪琴首先提出党员所应该具备的三个要求:有信仰、无私心、有本事,并这三个要求展开讲解,深入浅出讲解要求的内容。首先,提出党员要有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并从入党动机和党员与一般群众的区别两个角度对共产主义信仰进行深入诠释。其次,指出党员无私的价值取向,要求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站在最广大人民的立场上思考问题。最后,要求党员有为人民服务的意识,明确成为党员的标准,激励在场学员提升自己以达到党员的标准。

       本次授课联系党的历史,通过一些事例,为在场学员更加形象讲解党的信仰。并且通过对党员的要求激励学员,激发出学员坚定理想信念的决心。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