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新闻 > 正文

商学院举办“薪火杯”河南大学第十七届模拟招聘决赛

作者:马小蝶 摄影:孟文博 编辑:邓露露 审核:王梦 时间:2019-05-06 浏览次数:

      

 










       56日晚上,由河南大学商学院团委主办,河南大学管理协会承办,河南大学“薪火”校友基金会协办的“薪火杯”河南大学第十七届模拟招聘决赛于我院二楼报告厅隆重举办。河南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李从国、团委书记沙莎、学生处副处长肖艳、河南大学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吕英建、人力资源系主任谢周亮、人力资源系徐本华副教授和“薪火”校友基金会主要捐赠人,河南鑫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负责人李辉、郑州颐和医院人力资源部主任武凤兰作为评委嘉宾出席本次活动。

       经历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共有10名选手从近300名竞争者中脱颖而出入围本次决赛,他们分别是:刘畅、赵恒帅、朱晗、陈镜羽、杨帆、童开韫、金英焕、姚欣岑、刘爽、邓运好。

       比赛伊始,党委副书记吕英建为决赛致辞,表示了对评委嘉宾的热烈欢迎和对选手们的衷心祝贺,希望河大学子的优良品质薪火相传并祝愿此次决赛圆满成功。

       决赛第一环节:直面HR。各位选手在有限的时间内利用PPT、视频等方式向评委展示自己的特长与能力,彰显风采。决赛第二环节:沙场远瞻,10位选手随机分为两组进行无领导小组讨论,思维与思维的相互碰撞,充满思辩和理性的思想一一展现在观众眼前。第三环节:随机应变,在这场较量中,选手面对不同的题目随机应变,深入分析,提出合理解决方案;面对各位老师的提问稳定作答,令人钦佩。

       最后,李从国、李辉相继对本次决赛做了总结发言,客观指出参赛选手们的可圈可点之处,同时也指出选手们的不足,并祝愿“薪火杯”河南大学招聘模拟大赛越办越好,商学院越来越好。

       最终,根据各位评委的评分结果,童开韫荣获本次决赛的一等奖,陈镜羽,姚欣岑斩获二等奖,刘畅、朱晗、刘爽获得三等奖,赵恒帅、杨帆、金英焕、邓运好获得优秀奖。

       为在校大学生提供提前接触社会企业的机会,培养解决问题的能力,将理论与实践进行结合,显著缩短学生就业的适应期,提升岗位竞争,同时,该活动为了解新生代思维提供渠道,便于企业寻找创新性解决问题的方法,并吸引更多校友加入回报母校,奉献社会的“薪火”行列。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